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徐守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夏似飞 田甜 编辑:康晓乔 2013-11-07 09: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

  徐守盛说,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对湖南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强大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徐守盛就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六点要求:

  一要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正确处理好稳增长与调结构的关系,既保持一定的经济增速,保持总量的适度增长,又不唯GDP增长论英雄。

  二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要切实承担起粮食主产区的责任,牢牢守住确保耕地保有量不减少、确保全省粮食产量稳中有增这条底线。

  三要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帮扶工作,打好新一轮扶贫攻坚战。要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和嘱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扶贫工作,突出抓好发展生产、基本公共保障和教育三件大事。

  四要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着力聚焦“四风”问题抓整改,坚决落实中央近期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一系列要求,从一件一件事情抓起,一个一个问题改起。

  五要扎实做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各项工作。

  六要扎实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各项改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