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临武县首场电视问政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盛欢 编辑:王津 2013-11-04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问政节目现场

  群众代表举牌评议问政结果

  红网临武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唐盛欢)为推进全县城市管理执行力,切实解决影响城市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11月1日,临武县 2013年《聚焦行政效能》电视问政节目如期举行。县领导朱江、武志宏、刘顺明、刘久正、曹龙彪、骆琪斌出席活动。

  此次电视问政涉及城市管理中交通乱象、公共设施损坏、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问题。县交警大队、运管所、城管局、爱卫办、环卫所、行政管理执法局、城投中心、公路局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作风监督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现场问政,作出了如实的回答和整改承诺。

  朱江强调,问政会后,相关单位要严格要求,认真整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县新闻媒体要对相关单位的整改进度进行跟踪报道,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和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