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女司机驾驶无门的士路上行驶 过往市民“惊呆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编辑:王津 2013-11-02 10: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无门的士路上行驶 惊呆了过往市民

无门的士在路上行驶(图片为伍女士提供)

无门的士路上行驶 惊呆了过往市民

近图(图片为伍女士提供)

  红网岳塘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11月2日上午9点左右,一辆无门的士在湘潭市双拥路上行驶,惊呆了过往市民,家住百姓家园的伍女士随手拍下了这一幕。

  从伍女士拍下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一辆黄蓝相间的的士左侧两扇门都已经不见,后保险杠也没有装,一位穿白色上衣的女的士司机系着安全带在驾驶车辆,车子的尾箱里装着超长物体(似乎是拆下的车门)导致尾箱门无法关紧。

  “我们开车从河西百姓家园出来,上三桥后看见了这辆没门的士。”伍女士说,这辆车出现在她们面前时,伙伴们都惊呆了,虽然的士行驶速度不快,但残破的样子还是让人感觉很危险。

  这是不是因为发生交通事故导致?面对记者的提问,伍女士说,由于一路走来没看见交通事故,她也无从判断。

  岳塘交警表示,没关车门行车是很危险的行为,在车辆拐急弯的时候,很容易将车内的乘客或者物品甩出;遇到突发情况时,极容易引发恶性事故。交警提醒,无论何种原因,都不要驾驶无门车辆上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