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地税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用实在的整改取信于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编辑:王娉娉 2013-11-02 09: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日讯(记者 肖建生 通讯员 许晖)省地税局昨天召开民主生活会,聚焦作风建设,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取信于民,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取得实效。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出席。

  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地税局认真开展清理违规占用办公用房、严控“三公”经费等专项整治行动,已查出全省地税系统在公车管理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民主生活上,省地税局负责人对收集整理的纳税人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强化为民便民措施、完善减免审批制度体系、简化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改善作风、车辆管理、税收票证管理、公务接待、建章立制、强化监督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