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经信委民主生活会提出19条整改措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2013-11-02 09: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日讯 (记者 李伟锋)10月30日至31日,省经信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到会指导并讲话。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谢超英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对近年来委党组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改进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回顾检查,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会议过多、活动过多;调查研究不深入;个别领导同志奉行好人主义,对干部要求不严,对机关处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监督不够、管理不严等,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3个方面的19条整改措施。

  谢超英带头对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逐一认真对照检查,敞开心扉开展相互批评。

  蒋作斌在点评时表示,整改才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要切实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一要按照“三严”要求进行整改,做到严格标准、严明措施、严肃纪律,增强整改的约束性。要警惕“闯关”的思想,以整改环节不走过场来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二要直面问题进行整改,增强整改的实效性。整改要定出时间表,逐步整改到位。三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努力提高领导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