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文化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组成员自查自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王娉娉 2013-11-01 11: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周东平)今天,省文化厅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自查自纠,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及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络二组、第二十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建纲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剖析了厅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形式主义方面,存在会议文件多,考核调研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官僚主义方面,服务意识不强,没有主动了解群众的新需求,对基层文艺工作者关心不够;享乐主义方面,存在学习积极性不够,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奢靡之风方面,勤俭节约意识不够,在文化活动、会议安排、公务接待方面不注意节约,用车不规范。

  随后,省文化厅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

  许又声点评指出,省文化厅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形成一个团结战斗集体;加强作风建设,特别要增强服务意识,简政放权,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以群众为导向的工作思路,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准。许又声强调,下一步工作,要抓好建章立制,更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处理好行业管理与重点工作的关系、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的关系、精品创作与群众文化的关系,使整个工作上一个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