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何冰 2013-10-31 23: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30日,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到会指导。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到会指导。)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廖洁)“过去看重楼高路宽广场大,对地下工程、与市民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工作重视不够”“看发达地区和正面典型多,带偏远贫困地区和解剖问题的少”10月30日,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省纪委副书记周农和省委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蒋益民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各种考核评比多,部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并没有十分先进的典型事迹;提拔干部竞争上岗、民主推荐的机制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有的同志把个人利益看得重了一些;存在接待多、应酬多、饭局多的现象等。随后,蒋益民与其他班子成员带头查找自身问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都聚焦了‘四风’上比较深刻的问题,对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指的到位,把脉把在关键位置,批评态度诚恳。”陈君文点评指出,省住建厅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准确、态度诚恳,效果明显。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整改,增强党的观念、群众观念和廉洁观念,提高领导水平和用人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陈君文表示,群众路线教育是党长期以来的基本路线,作为政府部门,要以使群众满意作为使用权力的最高准则。
  
  蒋益民在表态发言时承诺,下一步,要着眼提高行政效能,不断优化审批条件,简化办事手续;着眼杜绝“索拿卡要”,公开透明行政审批各个环节和事项,规范权力运行;着手规范协(学)会管理,精简数量;着手提升服务质量、服务热情,逐步实现网上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着力整治文山会海,提高支部战斗力,原则上每个季度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坚持党性锻炼,推进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