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公安局开展“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 厅 编辑:王津 2013-10-30 14: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0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厅)10月29日,涟源市公安局“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启动仪式在该局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旭作了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市政协、市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警风警纪监督员、政协民主监督员、一办两镇和市经开区党政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

  开展“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旨在多角度、全方位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展示近年来市公安局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果,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公安规范执法化的内容,关注、支持、监督公安执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融洽警民关系,增进警民鱼水之情,全面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

  王永旭希望与会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携手奋进,共绘涟源公安美好蓝图,书写幸福、平安、和谐、美丽涟源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市公安局和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片。随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规范执法宣传展板、荣誉展示台、警用装备展示台和中心执法办案区域。近日,市公安局还将陆续邀请各乡镇党政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到局里进行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