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榔梨街道举办培训 助推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方思静 王奕 编辑:王津 2013-10-30 09: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方思静 通讯员 王奕)近日,榔梨街道举办第八期机关干部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梁海刚教授来为全体干职工做了题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的专题培训讲座。梁教授围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这一主题,阐述了公务员职业道德和作风建设的基本内涵,并指出当前公职人员面临的现实挑战及应对的思路。

  榔梨街道历来高度重视对干职工道德素质培养,同时对作风建设有高要求。10月以来,街道积极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将县纪委《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下发到各村(社区),并多次强调严格按规定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