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红红脸鼓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罗伟 编辑:王娉娉 2013-10-29 17: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罗伟)10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络二组、第二十一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湖南省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三本学习资料,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党内教育纪录片,观看了9月25日央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有关节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革安代表党组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之后,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联系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发言,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每位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人民、对同志和湖南工运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他班子成员坦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触及到个人灵魂,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参加会议的同志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讨论了问题,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省委督导组、联络组领导高建雄、梁平、贺运生等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总工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早,工作实,要求严,剖析深,氛围好,质量高;做到了组织认真、态度诚恳、领导带头、要求严格。同时,希望在民主生活会之后,继续把学习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特别是要狠抓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