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雷神2》预售热度超《钢3》 内地11月8日同步引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0-29 10: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雷神2》剧照-雷神与父亲奥丁

  《雷神2》剧照-洛基以纯良面示人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即将于11月8日在中国/北美同步上映。影片未映先热,不仅在北美预售火爆,被票房分析机构预测有望开出9000万美元的首映红盘,网络人气更是一马当先,同期热度更超越同为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的《钢铁侠3》(Iron Man 3)。

  《雷神2:黑暗世界》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今年5月的《钢铁侠3》),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讲述雷神波澜壮阔的全新传奇。本次他将被迫与弟弟洛基合作,水火不相容的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是《雷神2》最令全球观众期待的看点之一,已经未映先红引发粉丝狂热,10月下旬影片在北美正式开始预售以来就一路领先,影票销售火热之势更令北美票房分析机构一再上调首映票房预测。目前《雷神2》被寄予厚望能开出至少9000万美元的首映红盘,要比第一部《雷神》的6510万高出38%;而在购票及电影租赁网站Flixster上面,一项123,070用户参与投票的调查显示,99%的用户都想观看《雷神2》。

  《雷神2》在社交网络上更加人气爆棚,势如破竹。在距上映20天时,调查数据就显示《雷神2》在“美国微博”推特(Twitter) 上的讨论量比《钢铁侠3》同时期的讨论量多出182%,也比《复仇者联盟》同时期多出13.5%。而第一部《雷神》同时期的讨论量只有本集的十分之一。

  另一项调研则显示,在对比《雷神2》与《钢铁侠3》时,25岁以下的年轻女性对《雷神2》更感兴趣,两位高大英俊的男主角功不可没。当年第一部《雷神》上映时,“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与“洛基” 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 都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如今他们跟随《雷神》与《复仇者联盟》红透半边天,已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耀眼新星。

  除了备受观众喜爱的“雷神”与“洛基”兄弟组合外,其他主演也悉数回归《雷神2》,包括奥斯卡影后“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蕾妮-罗素(Rene Russo)、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 等都整装待发,再战神域。影片由热门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导演艾伦-泰勒(Alan Taylor)执导,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Kevin Feige)担任制片。

  《雷神2:黑暗世界》是2013年惟一与北美同步引进的分账大片,即将于11月8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与北美同步献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