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变形金刚4》本周转战重庆 或航拍武隆壮丽天坑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0-29 10: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变形金刚4》本周将转战重庆,在武隆景区进行拍摄。

  备受瞩目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剧组正在香港热拍,不仅如此,剧组在重庆武隆的拍摄工作也将在这周展开,昨日获悉,剧组摄制组已进驻武隆,并将在此拍摄持续一周。

  据介绍,目前武隆作为《变形金刚4》主要拍摄场景地的天龙天坑至上而下已拉起了警戒线完全封闭。同时,天福驿站作为导演的临时指挥中心已提前两日封门谢客。武隆天生三硚外景地将是拍摄的重点,剧组将动用直升机展现独特而壮观的喀斯特地貌。拍摄时间从10月28日开始到11月1日结束。这次拍摄景区还为剧组提供了天气预报员,因为“剧组对光线的要求非常高”。

  完成武隆拍摄之后,剧组还将赶往北京及中国其他城市取景。之前《变形金刚4》合作方总裁马克-甘尼斯透露,结束中国的拍摄之后,剧组可能会回美国补拍部分戏份,但不会再去其他国家拍摄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