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红当选安徽省妇联第十二届主席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乔 编辑:严欢 2013-10-25 15: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红当选为省妇联第十二届主席

闭幕式现场

  10月17日,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宣布新当选安徽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主席、副主席、常委。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花建慧出席。

  妇代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不负重托、履职尽责,认真学习了省委领导和全国妇联讲话,审议并通过了省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妇联领导机构。黄红当选为省妇联第十二届主席。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我省加速转型崛起、推进科学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我省妇女事业立足新起点、争取新发展的有利时期。全省广大妇女要以昂扬的姿态全面参与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争当时代女性、竞创出彩人生、共建美好安徽。各级妇联组织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切实履行好代表和维护好妇女权益的基本职能,不断提升做好新时期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记者汪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