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余松任都江堰市委书记 刘俊林不再担任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分享到 编辑:严欢 2013-10-25 09: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成都市委组织部官网今日(24日)发布任免信息:张余松同志任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

  另据都江堰广播电视台官网消息:张余松任中共都江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刘俊林不再担任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原文如下

  2013年10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读了成都市委关于张余松、刘俊林职务任免的通知:张余松任中共都江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刘俊林不再担任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苗,成都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祖龙到会。

  赵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赵苗对刘俊林在都江堰市工作期间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都江堰市委的人事变动,是四川省委、成都市委从大局考虑作出的决定。都江堰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拥护四川省委、成都市委的决定。

  赵苗强调,都江堰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服从省委、成都市委的决定,自觉拥护省委、成都市市委的决定,切实保证都江堰市市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都江堰市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遵守纪律,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主动把心思、精力凝聚到推动都江堰市科学发展、领先发展上来,共同支持配合张余松同志做好全市工作,继续维护好全市团结友谊的一面,继续维护好都江堰市良好的发展态势。二要敢于担当,勇于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希望张余松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尽快担负起市委书记的责任,充分发挥一班之长在政治方向上的引领作用,重大决策上的部署作用,民心民意上的凝聚作用,党风政风上的示范作用,统一班子思想,为共同事业凝聚班子力量。

  刘俊林回顾了自己在都江堰市工作10年的经历,表示到新的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关注都江堰市的发展。

  张余松在讲话中感谢四川省委、成都市委的信任,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都江堰市是一座令人向往的城市,山清水秀,有天下闻名的青城山-都江堰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市是一座令人尊敬的城市,面对重大灾难,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谱写了一曲曲催人奋进的壮歌。

  张余松说,在四川省、成都市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都江堰市面临重大机遇,同时也面临挑战,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任都江堰市委书记,要“考”出好成绩再谱新篇章,就一定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他说,只要全市党群一心、干群一心,就一定能够好好抓住机遇,把都江堰市建设得更好。

  张余松郑重承诺:一定要虚心学习,坚持深入一线,继承和发扬历届都江堰市委的好作风、好思路;踏踏实实做事,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执政为民,牢记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清政廉洁,旗帜鲜明反对“四风”。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彝福,市政协主席高润川等领导参加会议。

张余松简历

  张余松,男,汉族, 1967年7月生,四川郫县人,199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曾任成都市锦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