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举行纪念《统计法》颁布3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仕好 编辑:康晓乔 2013-10-23 15: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仕好)今年是《统计法》颁布30周年,为大力弘扬统计法治精神,广泛宣传统计法律知识,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2日,古丈统计局举行了纪念《统计法》颁布3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当日,古丈全县140余名统计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统计法》颁布30周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竞赛的题目内容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统计执法检查规定》、《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拟定的。其试卷题型分别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共计50道。

  据统计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统计人员法律素质和依法统计意识,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干部群众的统计法律意识,有利促进统计基层工作的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