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成立首个区域性职教集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王子懿 颜奕 编辑:刘飞越 2013-10-22 10: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王子懿 记者 岳霞 实习生 颜奕)湖南首个区域性职教集团“中南有色金属职业教育集团”日前在省人才市场举行的2013年度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人才招聘大会上授牌成立。中南有色金属职业教育集团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为平台牵头组建,集团内现有职业院校、科研院所14家,并集结了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及全国知名企业80余家作为校企合作单位,涵盖了地质、采矿、选矿、冶炼等专业的高技能人才培养,辐射湘、鄂、桂、赣、黔、新等18个省市自治区。

  目前湖南省已组建30多个职教集团,而中南有色金属职业教育集团是湖南首个区域性职教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