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县减少行政审批及收费107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 编辑:张广蓉 2013-10-17 09: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刘飞)“你们用真诚服务与责任担当,让我们企业发展有了一个宁静的好环境……”近日,邵阳县纪委收到揭东玉和物流公司写来的信,感谢县优化办快速查处其投诉的邓某涉嫌强迫交易案。
  
  邵阳县狠抓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把它列为今年全县14项重点工作之一,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倾斜。县委出台文件,进一步规范涉企检查,实施“企业宁静日”、检查处罚备案报告制等制度。对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坚决依纪依法予以查处。今年来,已查处涉及经济发展环境的案件16件,立案处分19人,其中科级干部16人。同时,打造“阳光政务”,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排忧解难。全县所有办事服务机构做到“一站式审批、一个窗口收费”,并向企业发放“监督联系卡”,设立企业监督QQ群,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矛盾和问题。今年来,全县还减少行政审批及收费事项107项,行政审批提速45%。
  
  今年1月至9月底,邵阳县共引进项目212个、资金78.54亿元,实际到位资金65.61亿元,项目质量和到位资金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