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卡通偶形剧《洋葱头历险记》11月16日长沙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0-15 13: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洋葱头历险记》将在长沙上演

(《洋葱头历险记》将在长沙上演)

《洋葱头历险记》剧照

(《洋葱头历险记》剧照)

  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改编的、以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卡通偶形剧《洋葱头历险记》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湖南大剧院上演。
  
  《洋葱头历险记》是国内唯一一部以蔬菜水果为主角的儿童剧,构思大胆独特,想象丰富,生动有趣,人物形象活灵活现:在一个美丽的城市,住着一些善良的人们,但是,可恶的“柠檬王”统治着这座城市。一天,“洋葱头”的爸爸老洋葱因踩到了“柠檬王”一脚就被关进了监狱,“洋葱头”探监时发现,监狱里关得都是正直、善良的人,他下定决心去救出这些无辜的人,开始了艰难险阻的营救……
  
  《洋葱头历险记》融合了话剧、舞蹈、音乐、木偶、卡通、动漫等多种元素,通过卡通的舞美设计、个性明显的主题音乐、时尚新颖的表现手法为一体的童话剧,总投资数十万元,演出分为六幕,演出时间约为70分钟。
  
  《洋葱头历险记》是意大利著名儿童作家贾里﹒罗大里的经典儿童文学,获得了1970年“国际安徒生奖”的金奖。作者是一位很有“童心”的儿童文学作家,在作品中他塑造了很多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像洋葱头、番茄骑士、樱桃女伯爵、南瓜爷爷等等。每个人物都很可爱,而且符合自身的特点,比如老洋葱的洋葱味,有钱人闻到都觉得很难受;南瓜大爷的房子;梨教授的琴等等。这部童话情节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引人入胜,已被译成一百多种文字出版,是世界公认的经典之作。
  
  该剧是我国著名卡通剧导演亲自执导、著名舞美大师倾力打造、国内一级儿童音乐创作大师加盟、中国卡通造型设计第一高手领衔制作,四大儿童剧创作巨头联袂打造的新版大型卡通偶形剧《洋葱头历险记》:它会把你带回无忧无虑的童年欢乐时光,走进梦幻迷离的亲子童话王国,众多孩子相聚,释放童真,感受亲情,给您和孩子留下永久回忆。在保持原著的童话神奇、美丽的艺术风貌基础上,以全新的视角、大胆的创新,创作出既符合现代人价值观、教育观和审美观、又适合孩子的寓教于乐的故事。故事都围绕人类美德进行演绎的,让孩子在惊险、传奇、充满魔幻色彩的童话故事中,不知不觉地感受做人、做事的道理,得到人格的塑造。这是一部富于教育性、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的儿童剧,试图以孩子们喜欢的歌、舞、戏的方式讲述这个世界著名的童话剧,此剧运用现代化声、光、电的舞台手段,融入了音乐、舞蹈、富于变幻的灯光、层次丰富的布景等多种手段,这部童话将带孩子们走进一个神奇、美丽的童话王国。是儿童剧中的又一部的经典之作。
  
  给孩子一个和父母亲近的机会,用“洋葱头”这座“亲子桥梁”让孩子在简单、淳朴的快乐中与您一起走进真、善、美的亲子世界,让孩子通过观看这部经典童话改编的《新洋葱头历险记》卡通偶形剧,接受真、善、美等正确的观点!让众多可爱有趣的卡通形象将告诉小朋友们:正义能够战胜邪恶,要做一个机智、勇敢、有主见、有正义感的人。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11月16日10:00/15:0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80/120/160
  
  订票电话:0731-89851463
  
  订票网址:www.juooo.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