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局:带着责任、问题和感情走基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王娉娉 2013-10-15 09: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峙嵘 黄义达 记者 刘勇)近期,省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带着责任、问题和感情走基层、访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调研走访和谈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带着责任调研。省地税局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省委要求,以对地税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采取个别谈心、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调查问卷、反馈指导等形式开展调研,广泛征求基层干部和广大纳税人的意见建议。

  带着问题走访。为充分了解基层对省局机关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省地税局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先后深入金天钛业、武陵酒厂、酒鬼酒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走访,一共征求到对省局机关的意见建议50余条。

  带着感情谈心。在常德、张家界、自治州、长沙等地,省地税局局长张云英带着感情与各市州局班子成员面对面谈心,鼓励大家不要顾虑,讲真话、讲实话。通过谈心,充分了解了基层地税人和广大纳税人的深切期盼,为省局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掌握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