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泸州一男子遭7根钢筋“封喉” 面临瘫痪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柄尧 编辑:刘仁军 2013-10-12 15: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根钢筋“封喉”

  7根钢筋“封喉”

    红网专题:奇迹生还

  30多米长、直径1厘米的7根钢筋,突然从机器中脱落,像箭一样射出,直接贯穿工人隆朝其的颈部、下颌骨。

  40岁的隆朝其是重庆丰都人,今年3月,他和哥哥隆朝华来到泸州市江阳区某工地打工。10月8日早上7点,隆朝其被安排做拉直钢筋的活儿,突然,钢筋从机器中脱落,像箭一样射出,迎面从隆朝其的左颈部穿透。

  当日上午8点过,隆朝其被送到泸医附院ICU病房(上图)。专家们用大力剪分别将颈部支出的钢筋两头剪短。之后,耳鼻喉科、麻醉科、胸外科、血管外科等科室专家轮番上阵。8科室专家奋战6小时,顺利拔出7根钢筋完成手术。昨日上午,术后3天的隆朝其躺在泸医附院ICU的病床上,身体多处插着管子,但生命体征已经平稳。不过,由于伤到脊髓,隆朝其将面临瘫痪。(张柄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