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匈牙利一翼装选手天门山试飞坠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国生 廖声田 编辑:高芹 2013-10-09 08: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 向国生 廖声田)今天15时10分,在张家界天门山,一名参加第二届世界翼装飞行世锦赛的匈牙利选手在试飞中不幸坠落,目前生死未卜。至发稿时,各方正在全力搜救中。

  第二届世界翼装飞行世锦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张家界天门山举行。从10月6日下午开始,陆续有选手在天门山开始试飞。据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证实,出意外的选手名叫维克托·科瓦茨,今天下午试飞中第4个出场,结果因为侧风太强路线出现问题,在降落伞打开前不幸坠落山间。

  事故发生后,张家界市消防、特警、森林公安和蓝天救援队等150余人迅速赶往现场,从天门山盘山公路22道弯至84道弯之间展开救援。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奔赴现场调度指挥救援。在现场,蓝天救援队队长钟星一介绍,事故发生后,搜救队一直没有停歇,因天门山悬崖峭壁、树林茂密,救援难度较大,目前只发现当事人随行伞包。截至23时,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