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三景区游客昨突破10万人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王娉娉 2013-10-05 09: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 斌 通讯员 丁云娟)据省假日办发布的信息,纳入全省监测的42个直报旅游区(点)昨日接待游客115.8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8692.15万元。全省共有武陵源核心景区、南岳旅游区、岳麓山旅游区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为保证游客安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昨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停售景区门票。

  为应对景区游客“洪峰”,省假日办转发了全国假日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十一”黄金周旅游景区服务和管理的紧急通知》,各地假日办和各旅游景区及时对外发布旅游景区接待信息,加强对游客的宣传和疏导,尤其对游客达到最大承载量的景区,主动采取交通疏导、控制流量、错峰游览等措施,较好地维护了旅游接待的正常秩序。

  从2日开始,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来了游客高峰,每日进山游客逾万人次。昨日凌晨5时开始就有大量游客在张家界天门山索道排队购票,截至昨日上午10时30分,景区已售票万余张,虽未达到景区最大接待容量,但为减轻游客排队压力,确保游览安全有序,景区当即决定停止当日售票,并第一时间对尚未购票的游客进行了疏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