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王菲李亚鹏离婚后中秋团聚细节:同返爱巢数天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蔡娟 2013-10-04 11: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9月13日,王菲和李亚鹏正式在微博宣告离婚让世人震惊不已,然而两人即使离婚却依旧和平相处,李亚鹏更是向中秋节前夕王菲发表「爱的宣言」。就在中秋夜(19日),王菲和李亚鹏依旧选择和女儿李嫣一家三口在昔日的爱巢温馨度过,让外界唏嘘不已。

  中秋夜当天傍晚6时许,王菲和李亚鹏一家三口先是乘坐房车来到北京某酒店,抵达酒店门口后,衣着休闲的李亚鹏首先下车为女儿开车门,李嫣一下车就牵着母亲王菲的手,三人手里各拿着一袋礼物,一家三口的互动依旧温馨默契。而大女儿窦靖童因为在美国留学未能出席这场聚会。

  当晚,王菲和李亚鹏一家三口与五六名友人聚餐,据悉,早在几天前李亚鹏就已经预留了最大的贵宾房和王菲爱吃的素菜,为这次的中秋团聚做准备。在包房内,王菲和李亚鹏依旧坐在女儿李嫣的身边,李嫣则时不时向父母撒娇,似乎完全没有受到父母离异的影响。

  李亚鹏则在席间一如往昔地为王菲和女儿夹菜,当晚,王菲的心情似乎也特别好,不时与前夫李亚鹏聊得火热,席间笑声不断。直到8时许,一行人才酒足饭饱地离开饭店,手上的礼物也已经交换完毕。王菲和李亚鹏则默契地等待友人一一离开,随后便带着女儿返回昔日的爱巢。

  在返回昔日的爱巢晴翠园后,之后的几天假期,一家三口均没有外出,似乎打定主意要宅在家里欢度这个团圆的中秋节。无论外界的传闻如何,王菲和李亚鹏都一如往昔,同心对外,并将离婚带给孩子的影响降到最低。

  虽然王菲和李亚鹏选择以离婚来结束多年的夫妻关系,但传言纷扰的时候,两人还是选择在微博互相帮腔,并肯定两人即使离婚,但对孩子来说依旧是一家人,和平分手的态度让不少人都称赞不已。

[NextPage]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深圳广电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