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娜奥米沃茨新片海报预告 联袂马特狄龙共对生活艰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飞鸟凉 编辑:周为 2013-10-02 11: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阳光》海报

  时光网讯由娜奥米-沃茨、马特-狄龙及《行尸走肉》“弩男”诺曼-瑞杜斯联袂主演的独立新片《小小阳光》日前首曝海报预告。影片今年早些时候曾在翠贝卡电影节展映并受到好评,娜奥米沃茨的表演也被赞“在不靠博取观众同情的前提下传达出了主人公巨大的焦虑情绪”,甚至有外媒称赞这是沃茨近年来的最佳表演。

  影片由《雪莉宝贝》导演劳瑞-柯里尔自编自导,故事聚焦了一对贫困夫妇便利店店员梅丽莎和她的截肢瘫痪男友里奇之间的艰难生活,在经历了一系列由贫困带来的生活困难后,他们遇到了最大的难题——梅丽莎怀孕了,与此同时她又丢了她的工作。还有更糟糕的,梅丽莎的前男友贾斯汀又重新出现在她的生活里。

  本片的片名“小小阳光”正是沃茨工作的便利店名称,影片也以她的艰难生活展开叙述,与日常生活斗争所展现出的勇气真实而亲切,这对夫妇在生活之艰难面前表现出了忍受和希望。与导演劳瑞-柯里尔早前的影片《雪莉宝贝》一样,他仍旧希望通过弱者与生活的抗争和努力,去照亮社会中的那些不为人知的卑微角落。

  娜奥米-沃茨主演的新片戴安娜王妃传记片《戴安娜》即将于10月登陆北美院线,沃茨诠释了戴妃,那位英国皇室中的传奇女性,知性、独立、一位为万人喜爱的真正的偶像,一位人民的公主。此片有望让娜奥米-沃茨再度冲击奥斯卡影后的桂冠,而《小小阳光》这部独立影片显然会在沃茨的表演之光上再书一笔。

  《小小阳光》将于11月15日北美小范围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