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变4》重庆选景 预计中国拍摄二至三个月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编辑:周为 2013-10-02 11: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好莱坞大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正在美国热拍,该片的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全球影迷的关注!继早前首款中文海报及片名曝光后,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变4》日前在重庆武隆地质公园选景,不出意外,《变4》将于本月在武隆取景拍摄,剧组在中国的拍摄时间将长达2至3个月。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分别致电武隆方面以及《变4》的中国片方,武隆方面表示:“迈克尔-贝的摄影师来过景区多次,考察景区哪里适合拍摄,基本已经选定了拍摄地点,我们将于国庆大假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公布《变4》在武隆地质公园取景一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曾在武隆天生三外景区取景,不出意外,《变4》也将在这里拍摄。而《变4》的中国片方表示:“已基本确定在武隆地质公园拍摄。”据悉,剧组确定将武隆作为电影拍摄地的重要一站,并将呈现《变4》电影剧情中最扣人心弦中的一幕。

  《变形金刚》系列3部电影自上映以来,共计在全球实现27.5亿美元票房。其中,在中国累计票房就达18亿元人民币。在全球上亿影迷都在盼望着《变4》上映的同时,关于该部电影的拍摄、演员、广告植入等话题都始终热门。

  与《变形金刚3》中的中国商品广告植入不同,《变4》不仅启用了李冰冰、韩庚等中国演员,还将在中国取景。导演迈克尔-贝早前也表示,《变形金刚4》来中国取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变形金刚3》在中国的票房成绩出人意料。李冰冰目前已经进组,她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高科技企业的首席女科学家,而其戏份并非像外界所猜测的“打酱油”。据悉,李冰冰在影片中有不少动作戏,这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此外,还有4名中国“海选演员”参与到《变4》当中,分别是林柏宏、纪培慧、李凤阳、赵茜。本片将于2014年6月27日全球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