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魔幻《白狐》公映 最惨烈洞房保卫战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0-01 11: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魔幻大片《白狐》公映)

  搜狐娱乐讯 真3D、4D定制魔幻爱情大片《白狐》今日全国公映,看张智霖阿娇人狐绝恋,惠英红高虎仙魔狂战。男主人公必须与十大美女中的一个洞房成亲,才能激发神功战胜恶魔,恶魔不惜斩仙杀神,疯狂阻止这场云雨之欢。史上最惨烈洞房保卫战一触即发。

  关键词1 真3D

  迄今为止,唯一重金聘请好莱坞一线3D团队的华语电影,百分百现场实拍3D,立体画质美轮美奂,最佳3D,首选《白狐》。经过26大城市点映,获得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2 4D定制

  《白狐》比其他3D电影“领先一D”,是全球首部4D定制电影。剧本阶段就安排好4D特效,观影过程中可实际体验影院内的座椅震动、吹风、起雾、下雨、飘雪、电闪雷鸣、香味释放、吹送气泡等所有4D特效。一次观影,全部体验。

  关键词3 美女

  狐仙谷十大美女,个个如花似玉,性感魅惑,鱼仙游娘妩媚动人。如云美女或妖或纯,或娇或媚,观影如选美。立体美女森林,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关键词4 激情

  三大激情戏是剧情核心线索。阿娇张智霖献史上最萌床戏,张智霖更有从影以来最劲爆激情戏,花床摇荡,云雨酣畅。

  关键词3 感动

  影评人称《白狐》为三十年来最感人华语爱情电影,感人程度超越《泰坦尼克号》。沉寂麻木的心灵有多久没有被震动?冷漠的双眼有多久没有留下孩童般纯真的泪水?让《白狐》唤醒内心的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