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期间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提早运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云娟 编辑:姚冶 2013-09-29 15: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9月27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2013年“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天门山景区提前进入备战状态,采取多项措施,以确保国庆期间景区旅游秩序井然,让游人有一个欢乐、精彩的假期。
  
  黄金周前,景区认真检查各岗位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积极整改落实;进行员工培训,增强全体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召开黄金周备战主题会议,成立“十一”旅游安全接待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以安全和秩序为工作重点,明确专人负责。
  
  为了应对黄金周游客量大的情况,天门山在黄金周期间提早景区运营时间,具体为:10月1日、6日、7日景区运营时间提前至早上7:00;10月2日至5日,景区运营时间提前至早上6:00,10月1日至7日每日停止售票时间均为下午16:30。
  
  同时,根据黄金周期间自驾游客多的特点,天门山景区提早通过网络发布天门山自由行旅游攻略,还在景区推行“天门山智能导游平台”,游客只需用手机扫描印制在景区标示牌或是宣传品上的二维码就能进入平台,定制个性化的天门山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