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又琪回应缺席快男总决赛 微博暗指曾受不公待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9-27 18: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又琪发微博暗指不公待遇

(安又琪发微博暗指不公待遇)

  2013年度快男总决赛即将开战,历届“快男”、“超女”选手李宇春、尚雯婕、郁可唯等均陆续担任评委或嘉宾角色,而日前呼声很高跃升微博热门话题榜的“中国选秀冠军第一人”首届“快女”冠军得主安又琪却始终未露面参与任何活动。日前,安又琪在自己的微博中称,总决赛得到V神邀请却因种种客观因素无法到场参与,另众多网友大呼失望。
  
  而细心网友从安又琪的微博配图中隐约可以看出些许潜台词,安又琪曝出大量签约新东家后得奖的照片,暗喻自己已经脱离“快女”时代,展开了完全不一样的事业旅程倒也自得其乐。而在此前的诸多新闻报道中,安又琪也曾透露过,在“梦开始的地方”其实星路发展的并不平坦,专辑发行的夭折伴随厚此薄彼的不公平待遇,使其虽有“选秀鼻祖”的光环,却没有得到顺畅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