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监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领导群众同台歌舞迎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杨坤明 曾敏 编辑:王娉娉 2013-09-27 11: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监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庆祝国庆)

(长沙监狱领导群众同台歌舞迎国庆)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杨坤明 曾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歌舞迎国庆”,9月27日上午,湖南省长沙监狱工会组织全狱警察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约600余人拉开了职工文化艺术节的序幕,17个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掀起现场阵阵高潮。
  
  配乐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道出了长监人为实现中国梦的昂扬激情与美好憧憬;歌曲联唱《相亲相爱》唱出了警察职工的团结一心携手并进的豪迈气势;情景剧《麓峰,争做长沙监狱一面旗》是监区警察默默耕耘与无私奉献的真实写照;舞蹈《中华大团圆》倾注了警察职工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围绕“中国梦”、“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长监人以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自己在推进优秀监狱文化建设上的崭新形象和丰硕成果。
  
  看着舞蹈上舞得热闹的老太太们,离退休老同志刘大爷很是乐呵:“这样的活动好!拉近了各部门、邻里、同事间的关系,促进和谐。”与刘大爷一样,现场被访的观众均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监狱领导与职工们同台演出,贴近民生,使得“两个创建”更有特色,党的群众路线更深入民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