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双清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反腐倡廉

来源:红网 作者:金晓霁 编辑:王津 2013-09-27 10: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9月27日讯(分站实习生 金晓霁) 9月25日上午,双清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在区政府七楼大会议室举行,邀请省纪委副秘书长包昌林主讲,专题阐述反腐倡廉形势及走势。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机关班子成员及乡镇、街道办班子成员听取讲座,切实增强自身反腐拒变的能力。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曼玲主持讲座。包昌林从当今的反腐形势切入,阐述了反腐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形势。十八大提出的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反映了我国政府反腐败的坚定决心。他还从理论与实践的高度,深入剖析了今后反腐倡廉工作的走势,指出了当前反腐工作的主要任务。他指出,在未来的反腐工作中,将越来越重视把反腐败工作纳入制度化和法制化的轨道,将越来越重视惩治一把手腐败问题,越来越重视干部作风建设,越来越重视廉政文化建设,越来越重视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越来越重视用改革创新的方法推进反腐倡廉等,积极有效的扩大源头反腐的力度。包昌林还对双清区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正确认识权利、加强党性修养、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唐曼玲指出,包昌林副秘书长的授课立足点高、信息量大、时代感强,观点鲜明,讲解精辟,使我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境界,增强了动力,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形式及走势,抓好今后反腐倡廉工作极具启迪意义和指导作用。她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课精髓,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清廉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争做廉政勤政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