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兴县举行2013年第二场电视问政 关注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刘飞越 2013-09-26 15: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今年,湖南省永兴县将先后举行城市管理大提质、为民办实事、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三场专场电视问政。继9月11日举行第一场电视问政城市管理大提质后,9月24日下午,永兴县今年电视问政第二场为民办实事篇在县广播电视台四楼演播厅举行。
  
  第二场电视问政为民办实事篇主要以与群众最为关心和关注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为主线,分别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安居工程、乡镇学校公共租赁房建设等四个方面为切入点进行问政。
  
  永兴县国土资料局局长李和、教育局局长陈声繁、便江镇镇长黄祥兵、规划局局长李桂德、房产局局长曹贤赞作为被问政嘉宾,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黄建平和县人大退休老干部李锡举作为点评嘉宾,对被问政嘉宾的回答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问政节目现场,随着一段段视频短片的播放、主持人的尖锐提问、点评嘉宾的现场点评以及现场观众举牌示意等形式,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当中存在的规划、征地、手续办理、青苗补偿等突出问题,毫无保留地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被问政嘉宾则面对镜头,现场回答主持人、嘉宾的提问,并现场承诺了相关问题的整改办理时间。同时,在电视问政观众互动环节,群众代表先后在台下提问,台上被问政主嘉宾一一给予回答,答复也得到了提问群众的满意认可。
  
  对电视问政反应出来的问题,永兴县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责成相关部门限期办理,并将对整改办理情况进行电视回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