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临澧查处干部违纪事件25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王娉娉 2013-09-26 09: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万军 毕芳 记者 乔伊蕾)9月上旬,临澧县纪委、县作风办连续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该县政务中心食堂存在提前开中餐、干部提前就餐现象。县纪委、县作风办经暗访查实后,责成该政务中心迅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对食堂的规范管理。

  为确保县委政令通畅,今年来,该县纪委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建设纪律执行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着力治庸、治懒、治玩、治奢,狠刹违反作风建设不正之风。为保证整风肃纪不走过场,该县抽调500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组成120个工作检查组,深入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明察暗访,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行为和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一律记录在案,在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中予以扣分。

  8月中旬,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称陈二乡一村党支部书记因儿子考上大学,在家里设宴收取礼金红包。县纪委立即责令该乡纪委对此事立案调查,退还了全部违规收取的礼金,并给予那名村党支部书记党内警告处分。县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室一名干部在没有给院领导报告的情况下,在自己职权范围内擅自安排公车送女儿到火车站。县作风办接到举报后责令该县法院党组查实,给予那名干部行政警告处分,并作全院通报处理。

  据初步统计,今年来,该县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和有关纪律规定事件25件,对其中17起党员干部违纪予以立案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