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纪委中秋暗访 发现一批违反作风建设典型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王娉娉 2013-09-26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5日讯(通讯员 卿洪春 记者 乔伊蕾)今天,记者从省纪委获悉,中秋假期,省纪委切实加强对中秋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各地开展督查,发现了一批典型问题,并作进一步调查核实。

  中秋节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不正之风的通知》,对节日期间作出了八条禁止性规定,并公布了举报电话。

  9月18日和20日,省纪委抽调35名干部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由1名厅级领导带队,对30个省直单位及所属二级机构进行暗访。暗访组共深入24个休闲农庄、21家星级宾馆、10家私人会所进行暗访。9月21日,暗访组蹲守5个进出长沙市的高速路口收费站,对22148台车辆信息进行比对,发现公车398台,对涉嫌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的72个省直单位、7个市州相关部门发函要求作出说明。对暗访中发现的6起疑似中秋节期间送节礼的行为正进一步调查核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