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市长谢学龙为人社工作排忧解难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海和 邱丽旻 编辑:王津 2013-09-25 09: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涟源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易海和 邱丽旻)9月22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余庚率市政府办、编办、财政等单位负责人,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现场办公会,为人社工作排忧解难促发展。

  市人社局作为政府服务民生、服务人才的重要职能部门,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就业促进在真抓实干中纵深发展,社会保障在负重奋进中平稳前行,人事管理在严抓细管中规范运行,劳动维权在健全机制中迸发活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在现场办公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就该局工作情况及提请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为人社工作出谋划策,表示全力支持人社工作发展。

  谢学龙对市人社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人社工作涉及人事人才、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方方面面,是全局性的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加强领导,形成全力支持人社工作的强大合力,促进人社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谢学龙强调,要加强和创新基金管理,深入调查研究,寻找问题症结,创新解决方法;要加强基金监管,堵塞基金漏洞,全面开展清理、追缴及扩面覆盖等工作;人社部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班子、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适应新形势下日益完善和增加的人社职能,把人社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更满意,让党委政府更放心。谢学龙还就人社工作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一一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落实。

  吕余庚指出,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发扬好的作风,认真履行部门职能,加大工作力度,乘势而上,再创佳绩。要创新工作机制,围绕上级各项政策,在服务的内容、方式、手段、途径上创新,想方设法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要加大基金征缴力度,规范基金管理,有效化解风险,确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