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县长冯德校看望慰问灾区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编辑:王津 2013-09-20 09: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德校看望慰问灾区群众)

  红网蓝山9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曦)9月18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德校深入乡镇办事处看望慰问灾区群众,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问候和关怀。冯德校强调,灾区群众的困难是党和政府的困难,灾区群众的疾苦是党和政府的疾苦,要心系灾区人民,时刻将老百姓的疾苦放在心上,大灾之年要让老百姓过得更好,努力让灾区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
  
  冯德校与灾区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灾区群众的生活状态和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在大桥瑶族乡堡城村,78岁老人李闰竹见到冯德校的到来非常感动,拉着他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受灾后有饭吃、有地方住。冯德校说,党和政府的关心是应该的,一家有难八方支援,大家一起出工出力,把新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冯德校指出,困难是暂时的,有什么问题找政府,政府会想办法解决。冯德校还要求乡党委、政府要统一安排好过节物资,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副县长赵七秀、赵忠辉等陪同前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