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挤满家庭自驾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丁云娟 徐小迪 编辑:刘飞越 2013-09-20 09: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斌 通讯员 丁云娟 徐小迪)伴随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9月19日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来自各地的游客畅游张家界各景区,饱览群山美景,尽享节日之乐。武陵源天子山、黄龙洞、宝峰湖首日游客接待量略有上升,百龙天梯、天子山索道等主要游人集散地井然有序。据估计,今日当地游客将大幅上升。

  武陵源区门票站工作人员介绍,从以往经验看,“小长假”首日出行的游客并不算很多,高峰期一般出现在长假时的第二至第三天,而今年尤以短线“家庭游”为主。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小长假”首日接待的游客以自驾车游客为主,大多来自周边市区及省份。在黄龙洞景区,大批韩国游客“小长假”首日纷至沓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内的游客高峰预计在9月20日出现,景区已在节前对相关部门进行安排和部署,全天候为游客提供服务,确保“小长假”安全有序。

  为了应对小长假的客流高峰,天门山景区提前部署,包括拓宽停车场、增大景区游线巡逻力度、检测景区交通设施等,确保游客安全满意游玩。同时,从9月18日起,天门山景区经张家界市物价局核定,执行新的门票价格,如:取消每年1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执行的挂牌225元的冬季山顶游票价格,执行全年258元的通票价格;对24周岁以下学生、60周岁以上老人等执行155元/人次的优惠票价,相较于之前183元/人次的优惠票价直降28元。因无太大变动,新的门票价格并未对客流造成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