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江浮邱山乡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玉 编辑:杨洁 2013-09-18 10: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周巧玉)临近中秋,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和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9月16日上午,浮邱山乡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在家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20个村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乡纪委书记、政协联工委主任雷晓迪组织学习了《廉政准则》以及中央、省、市、县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她还要求与会人员以高度的自觉性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和服务意识。
  
  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刘楚雄在会上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他还明确提出“三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严禁利用公款进行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节活动;严禁讲排场、比阔气,搞铺张浪费;严禁违反规定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