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府来望城督查经济普查等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杨洁 2013-09-18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政府来望城区督查经济普查、统计和县级粮食产量抽样调查工作。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站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9月17日,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一行来望城督查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统计和县级粮食产量抽样调查工作。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望城成立了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担任组长的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聘请了高素质人员充实到经普办,制定了经济普查宣传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查宣传。

  一直以来,望城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今年以来,区统计局坚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统计报表规范,数据质量较高,数据发布准确及时,法规宣教工作保持领先,统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望城区粮食产量抽样调查基础扎实,工作有序推进。区政府成立了粮食产量抽样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乡镇、街道也成立了以分管领导牵头的工作小组,以确保县级粮食产量抽样调查顺利推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进指出,望城区高度重视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统计工作和县级粮食产量抽样调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人员资金到位,人员培训抓得好,宣传工作做得扎实。谢进表示,下一步望城区将按照上级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强业务指导,排除困难,抓好落实,力争高质量的完成这三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