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从政道德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编辑:杨洁 2013-09-18 09: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反腐倡廉、执政为民”从政道德党课教育活动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反腐倡廉、执政为民”从政道德党课教育活动

  红网张家界站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提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能力,9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围绕 “反腐倡廉、执政为民”这一主题,为全体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从政道德教育党课。

  本次从政道德党课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主讲。讲授中,朱国军以形成良好的干部作风为主题,从作风、修养、制度3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反腐倡廉、执政为民”的理念。朱国军说,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坚决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摆脱调研不深入,决策不民主,工作浮躁,财政浪费等广泛存在的问题,形成清正廉洁的风气,做到工作中不脱离人民群众,生活中不讲究排场、面子,决策时坚持强调民主,始终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常修为政之德,持之以恒地廉洁从业,做群众满意的干部。朱国军还指出,要长期做好党性、德性、理性的修养,通过多读书、多实践来提升自己;制度执行要坚决,制度创新要见效,以强化制度保障来促进作风转变。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王莉莉、严龙、李媛明、彭清化、罗金铭、吴名凤、邓大渊、李建民、张功敏参加教育辅导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