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县公路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编辑:杨洁 2013-09-17 16: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9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通讯员 刘建华)近日,茶陵县公路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机关管理人员、路政大队人员和养护中心管理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官心理档案》和《公安厅长的蜕变》。

  《贪官心理档案》用独特的视角,以贪官的心理变化来剖析堕落腐化的过程,配合专家的点评与解读,对他们的违纪违法心理做了深刻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警示意义,提醒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并引以为戒。

  《公安厅长的蜕变》则讲述一名党员干部慢慢蜕变的过程,将权力商品化,沉浸在玩弄权力的快感之中,对组织的教育置若罔闻,揭示了贪欲膨胀必然导致堕落,滥用职权最终走向腐败的深刻道理。

  该局经常利用政治学习日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这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旨在通过这些活生生的教材,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使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抵制歪风的思想更加牢固,行为更加自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