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龚波华 通讯员 周勇敢 编辑:严欢 2013-09-17 10: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中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谢新义调任武警江西省总队政治委员,武警江西省总队原政治委员唐晓调任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政治委员。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党委书记郑为文出席,武警江西省总队司令员吴启庆主持会议。
  
  戴肃军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武警江西省总队建设的关心和厚爱。这次武警江西省总队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安排,是武警党委在深入考核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和认真研究,报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的。他要求武警江西省总队党委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部队建设的质量效益。要自觉尊重、服从地方党委和政府的领导,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周萌指出,省委、省政府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希望武警江西省总队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武警党委总体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突出举旗铸魂、维护权威,更加自觉服务大局、聚焦使命,更加注重全面建设、长远发展,更加主动改进作风、攻坚克难,着力抓好部队党的建设、力量体系建设和基层建设,在更高层次上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实现“两个确保”,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晓、谢新义分别在会上发言。(记者 龚波华 通讯员 周勇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