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区举办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 提供岗位410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2013-09-17 09: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何锋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求职者亲切交谈  

  求职者用心“寻觅”工作  

  招聘单位负责人指导求职者填写报名表  

  求职者详细了解岗位要求

  红网雨湖站9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9月16日,湘潭雨湖区“服务企业优环境,广纳人才促发展”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白石公园内隆重举行。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柳军辉,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自然及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冯征到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求职者进行了亲切交谈。

  当天,共有62家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125个,其中管理岗位635个,专业技术岗位501个,技能岗位375个。招聘专业需求面广,共涉及酒店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文员、会计等 15个专业。

  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免费发放就业服务联系卡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的宣传材料,真正使求职人员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在3个多小时的招聘活动中,进场15000多人,共有 817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录用意向。

  来自中山路街道鲁班殿社区的谭彪,今年30岁了,因为天生近视,一直找不到工作。2010年,街道推荐他去学园艺,学了一技之长。在今天的招聘会上,谭彪如愿以偿找到一份园艺师的工作。他高兴地告诉记者,“参加了10多场招聘会都没单位要我,今天找到工作真是太高兴了。”

  在现场招聘的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任先生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星级酒店将于十月底开业,公司正为人员的缺乏而着急,雨湖区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这一举措,真是一场及时雨,解了企业用人的燃眉之急。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雨湖区就业服务局承办,中山路街道办事处、湖南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今后,雨湖区还将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求职人员就业、创业铺垫更加坚实的道路,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