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万花·蝴蝶节”昨开幕 将持续到10月20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刘飞越 2013-09-17 09: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植物园“百万花·蝴蝶节”上,花与蝴蝶的组合美不胜收。   周柏平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柏平)昨日,省森林植物园第二届“百万花·蝴蝶节”名花生态文化节拉开大幕。此次以蝴蝶、向日葵花海、桂花、景观花卉为元素的节会将持续到10月20日,共引进金斑蝶、金凤蝶、大帛斑蝶、迁粉蝶、枯叶蛱蝶、红锯蛱蝶、波绿凤蝶、红绶绿凤蝶、玉带凤蝶等20个品种的20万只珍稀蝴蝶,供游客近距离观赏,还将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期间,组织游客进行蝴蝶放飞活动。

  据了解,本次节会期间,市民、游客在近距离欣赏“会动的花”——蝴蝶的同时,还可在省森林植物园的各个角落,观赏到绿波仙子、月影、红柠檬、醉云长、好运多等35个品种的奇特花卉,以及占地50余亩、由百万株彩色向日葵组成的美丽花海。另外,植物园桂花园40余亩、13个品种的桂花也将怒放,徜徉其间,您一定会感到神清气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