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国土局原调研员何久均被批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杨晓钟 编辑:闵美颖 2013-09-17 08: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杨晓钟)今天,经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的何久均,被湘潭市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
  
  何久均原系湘潭市国土资源局正处级调研员。今年8月31日,他被湘潭市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检察机关初步查明,何久均在担任湘潭县国土局局长期间,利用职权挪用国家专项资金及违规审批,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此外,他在2001年至2013年担任韶山市国土局局长、湘潭县国土局局长及湘潭市国土局工会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达百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