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创新反腐形式 新田地税廉政短信贺双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业 彭小磊 编辑:见习编辑:胡芙 2013-09-16 16: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9月16日永州讯(通讯员 刘建业 彭小磊)“删除贪欲之念,选择洁身之好,设置廉政之路,取消不正之风,粘贴爱民之举,复制光明之旅。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田县地税局党组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一条廉政短信。
  
  今年来,新田县地税局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扼制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不断完善反腐倡廉机制,强化反腐倡廉措施,创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
  
  廉政短信是新晃地税局在认真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举办警示教育讲座、廉内助系列活动后,创新廉政教育的又一载体,旨在利用手机短信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等特点,不断警醒广大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争当勤政廉政表率。此举既教育点醒了地税干部职工,又从源头上预防了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