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交警大队召开刹“四风”廉洁过“两节”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高芹 2013-09-14 15: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9月12日讯 (通讯员 聂神佑)9月11日,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了刹“四风”廉洁过“两节”动员会。

  会上,汉寿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刹“四风”、湖南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廉洁中秋、国庆“八条禁止”精神,并指出:从即日起至10月10日,大队政工纪检室就刹“四风”、 湖南省廉洁过节“八条禁止”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一律从严查处。

  会议要求:该队各机关和二层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感性,严守禁令,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落实刹“四风”、 廉洁过节“八条禁止”的同时,要严守公车私用,挪用串挂号牌等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违禁问题的发生。要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提升队伍形象。

  汉寿县交警大队党组成员和二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