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9月14日湘西州体育中心举行招聘会 提供七千余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堃 吴振球 编辑:康晓乔 2013-09-13 15: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9月13日讯(团结报 周堃 吴振球)9月10日,湘西州人社部门确定了“2013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现场招聘会”企业名单。此次定于州体育中心举行的招聘会共有109个企业参与,提供7000余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州和吉首市人社部门联合举办,计划9月14日开始,招聘主题是“强化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全面实施就业促进计划”。参会企业除州内优质企业外,还涉及长株潭、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企业。在岗位设置方面,除一般性应用人才外,此次招聘会还涵盖了管理型、技能型等岗位,较往年更符合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应聘要求。

  “本次提供的岗位除保证五险外,州内企业待遇在2200元,而州外企业最低薪酬也将达到3000元。”州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薪资水平成为一大亮点。

  此次招聘会,主办方还设置了专门的咨询台,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应政策咨询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