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电视问政聚焦宜章县山区大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孙林林 编辑:康晓乔 2013-09-12 17: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孙林林)9月11日,《我说宜章》电视问政节目第三期山区大变化成功录制。此次节目内容涵盖了乡镇建设中遇到的民生、交通、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天塘乡、莽山乡、赤石乡、麻田镇、栗源镇等相关部门单位成为本次被问政对象。县政协副主席彭初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颜昌宏担任本节目点评嘉宾。黄检忠,丁邦柱,姚国生等县领导现场观看了节目录制。

  节目一开始先观看了山区发展情况,随后就直扑主题,“莽山瑶族乡政府驻地正前方千余平方地皮荒废多年”、“几十年未变的赤石乡马路市场”、“迎春镇无处安放的邮政业务”、“不着边的麻田镇鹧鸪洞桥”、“ 乡镇环境整治,收费管理”等一些关乎乡镇发展中出现问题逐一浮现,被问政嘉宾纷纷给予解答。对于道路拥堵情况,天塘乡当场就给出了承诺“在10月底完成新的停车场,缓解交通压力”,赢得了在场群众代表们的阵阵掌声。随着节目的推进,主持人的追问、现场观众代表的问题补充,嘉宾的点评,被问政对象的表态,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得到化解,全场掌声此起彼伏,群众代表纷纷亮起笑脸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