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防办党员收到特殊礼物 助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3-09-11 15: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记者 李慧芳)9月10日下午,湖南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省防办)全体党员干部收到了党总支送来的一份特殊礼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
  
  为响应厅党组号召,努力建设学习型组织,近年来,湖南省防办狠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的学习活动。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主任白超海多次召开办务会专题研究,审定学习计划和内容,带头学习,率先垂范。
  
  白超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学习活动中,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用学习的成果促进防汛抗旱工作开展,确保学习活动真正取得实效。省防办坚持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相结合,完善制度,创新方式,丰富内容,着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升防办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防汛抗旱工作能力和水平。
  
  《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是中宣部理论局编辑、推荐的干部学习读物。近几年,湖南省防办坚持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学习了《七个怎么看——理论热点面对面·2010》、《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辩证看 务实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2》等读物,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