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叙利亚和平曙光初现 美指大幅回落

来源:财库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3-09-11 11: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叙利亚局势的变化以及美国上周的非农数据仍将持续搅动市场的走势。首先,美国非农数据的影响仍未能得到充分释放;其次,叙利亚局势出现了新的变化,美国国务卿和俄罗斯外长均表示,一旦叙利亚方面向联合国交出化学武器,将有可能免遭西方的军事打击。这两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得到充分缓解,美元继上周五之后再度大幅下挫,非美币种则持续走高。日内,数据方面较为清淡,欧洲时段的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与意大利的第二季度GDP终值年率值得注意。

  美元指数

  美指周一出现大幅下跌,日线上收了根长阴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完全吃掉了之前一周的涨幅,显示当前空方较为强烈的反扑势头。从整体运行格局上看,当前日线级别的多头运行趋势被破坏,市场进入多头停滞运行状态;从4小时周期上看,美指大创新低完全破坏了上升趋势,同时也是开启了下跌趋势;从MACD指标上看,指标显示多方动能快速减少,当前空方动能开始占据优势;从KDJ这笔上看,指标高位死叉后持续下行,当前运行到低位。短线存在着反弹的迹象。综合来看,美指交易策略上转向为逢低做多策略,重点关注:82.00一线。上方压力:82.00,82.30,82.67;下方支撑:81.70,81.40,81.11.

  欧元兑美元

  欧美周一出现大幅上涨,日线上收了根长阳线,从形态上破坏了下跌趋势的运行状态,日线格局上开始偏向多头;从4小时周期上看,欧美突破下跌趋势线之后开始大幅上扬,并创短期新高,多头趋势开始出现;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多方动能开始占据主导位置并呈现快速增加状态;从KDJ指标上看,指标当前快速上扬当前处于高位运行状态。综合来看,欧美当前操作策略上开始转向以逢低做多为主,重点关注:1.3220一线。上方压力:1.3300,1.3350,1.3400;下方支撑:1.3220,1.3160,1.3110.

  黄金

  黄金周一出现了小幅调整,日线上收了根小阴线。从整体运行格局上看,当前黄金仍运行在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通道内,不过短线上看其调整的压力在逐步增大;从4小时周期上看,黄金当前运行在下跌趋势通道内,并且亚市早盘时段的下挫进一步确认了其下跌的运行状态;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黄金空方动能仍在持续运行;从KDJ指标上看,指标高位死叉之后当前仍处于快速下行过程中。综合来看,黄金交易策略上仍坚持逢高做空策略,重点关注:1390.0一线。上方压力:1390.0,1400.0,1422.0,;下方支撑:1374.0,1364.8,135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